命运密语

【halbarry】遗爱

哈尔算了算时间,好像已经很久没有回地球了。哈尔望着这颗蔚蓝色的星球,轻车熟路地朝中心城飞去。
从城市上空飞过,径直飞向他最好的朋友的公寓。从门口垫子下拿出备用钥匙,尽量轻声地打开房门,果不其然看见巴里窝在他们的沙发上,一切都和哈尔走的时候一样。好吧,除了桌子上的照片,巴里和艾瑞斯的,当然了,谁都知道他们是天生一对。
不过我和巴里也不差。哈尔挠了挠头,也不知道自己在较什么劲。好极了!现在自己连最好朋友的婚礼都错过了。巴里一定会生我的气的。
“……哈尔?”
哦,自己一定又是不小心把巴里吵醒了。嘿,不过他的眼睛真美。像上次自己路过的一个星球,那里天也是亮蓝色的,也许自己下次应该把巴里也带去看看。
“呃……谢谢?”
好吧,自己又在巴里面前把心里话说出来了。算了,也不是一次两次了。
“哈尔?你还好吗?”
该死,自己又走神了。“嘿,巴里,你和艾瑞斯过的怎么样了。”
“唔……我们分手了。”
“什么!兄弟,你们可是联盟最佳异性情侣啊。”天啊,自己没有戳到巴里的痛处吧。
“天才,我们也许更适合做朋友,艾瑞斯认为我一直静不下心来。”
“拜托,你可是闪电侠!”
“不是的,她只是觉得我爱的是别人。”
“那可真让人伤心,不过是谁让你甘愿放弃了艾瑞斯这个大美女呢?”哈尔莫名得紧张起来。
巴里盯了哈尔一会,直到哈尔以为自己脸上有什么东西,才收回视线,缓缓叹了口气,说:“我也不确定。”
哈尔平复了一下心跳,坐到沙发上揽着巴里,提议道:“也许我们该去吃点东西了。天啊,这么一算,我竟然吃了那么长时间的外星料理。”
“好吧,”巴里无奈地点点头,“披萨怎么样。”
“My boy,你可真了解我~”哈尔夸张的用灯戒抛出了一个飞吻,看着巴里微红着脸躲开,心情更好了,假装抱怨道:“嘿,这可是绿灯侠的飞吻!你不能就这么躲开!”
“哈尔!”巴里放弃似的扔过来一个抱枕。
“天啦,我摔倒了要闪电侠亲亲才能起来⊙ω⊙”哈尔倒在沙发上睁大眼睛看着巴里。

好吧,自己没想到巴里竟然真的……
哈尔几乎用上自己全部的意志力才忍住想要打滚的冲动。
看着巴里订外卖的背影,不自觉得捂上了额头,心扑通扑通的跳。
巴里回过头,看到这一幕,也不禁红了脸。
他们看着对方,都蜜汁沉默了一会。
“叮咚~”门铃声打破了室内的沉默。
“我去开门!”巴里几乎用上了神速力。

自己喜欢巴里吗?当然了,巴里这么好,谁不喜欢他。哈尔侧头看了眼巴里,窗外的阳光把巴里金色的头发照得发亮,差点闪瞎了哈尔的眼,自己以前怎么没有发现,巴里的眼睫毛也是金色的,真可爱~
决定了,告白吧,下次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。但灯戒打断了哈尔的思考,灯团又在呼叫他。
真糟糕,这次他们连电影都没有看完。哈尔看着巴里这么想。
“哈尔,你又要走了吗?”
“抱歉,巴里,估计又有什么事了。”下次再告白吧。
“没事,早去早回。”巴里跑的再快,也不能离开地球。
等回来后,一定要向巴里告白!哈尔握了握拳。

后来,哈尔在灯团战斗中牺牲了,巴里再也等不到他了。

评论(13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