命运密语

关于正联的那些破事儿

occ

1.
正联不仅是个地球保卫组织,还是人们的yy对象。
人类是会不断进化的。当然任谁在经过一天一犯罪,三天一侵略的不停循环之后,都会淡定的。
所以在正联成立后不久,一个名叫“正联是我家”的组织诞生了,并像滚雪球一般一天天的壮大。而这个组织成立的目的是在各种战斗中寻找英雄之间,反派之间,甚至于英雄反派之间的JQ。

2.
据说“正联是我家”的创始人的名字叫[you know who]。
借此,有人猜测这个人其实是蝙蝠侠。
原因如下:
因为正联的战損太高了,还要养一窝新陈代谢飞快的闪电吉祥物,也不能光靠哥谭首富布鲁斯宝贝资助,只好借此吸引人们的注意力,卖出韦恩集团生产的正联玩偶,正联等身抱枕之类的正联周边。
不过包括提出这个假设的人在内,没有人相信这个推断。
借用一位网友的一句话来说“真的?那个蝙蝠侠?比起这个,我还不如相信布鲁斯宝贝就是蝙蝠侠呢←_←”
对此,正联众人保持沉默。

3.
达克赛德是一个拆散了许多热恋情侣的单身狗联盟主席。
这天,达克赛德听说地球环境好,好不容易争取到一个玩转地球的机会,马上带上众小弟们坐着自家飞船飞到地球。
刚到地球,达克赛德就十分上道的想:自己好不容易来次地球,总得带点纪念品回去吧。反正地球人多的是,十几亿个,随便抓个百八千个估计也没人在意。于是,达克赛德开始收集当地的土特产——人类。
可是,就像集齐七龙珠就能召唤神龙一样,当达克赛德抓了七百七十七个人时,一个叫“正义联萌”的地球保卫组织出现了。
据说这个正联组织是由几对到处秀恩爱的虐狗情侣组成的。身为一个没有真爱的宇宙单身狗联盟主席,达克赛德是不会任由这个虐狗联盟如此嚣张的。
于是,他抓走了正联主席——超人,开始给超人洗脑,准备先拆了超蝠这对全民cp。
可没想到,一时疏忽,被绿红牌闪光弹给闪瞎了眼,你敢好好接人吗,你敢不用床接吗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与此同时,超人蝙蝠侠那边不知怎么的拉起了灯,导演我就问你你敢不敢说清楚超人是怎么摆脱我的控制的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
如今的地球人,真会玩:)
最后达克赛德为了拆散这几对,毅然辞去单身狗主席职务,深入敌营,决定成为专写BE虐文的同人大手,踏上了时不时去趟地球收集素材顺道捣捣乱的革命道路。

4.
比起达克赛德,地球上的反派才是最痛苦的。
正联成立以前,英雄们之间cp分明,但正联成立之后,cp乱了起来,仿佛每个人之间都有不纯洁的py交易,你让人怎么站cp啊(#‵′)凸
据内部成员透露,无赖帮内战就是因为cp观不同而产生的。这给各个反派提了醒,以后组队一定要找同好。

5.
其实不止反派,正联众人也很苦恼的。
尤其是以绿灯,超人为代表的外星人。
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哈尔·乔丹先生愤怒地表示:别人cp再多最起码还是个人,绿灯侠cp里的那些奇形怪状的非人类是肿么回事(#‵′)凸 还有一件事,绿灯侠不是外星人,要找外星人的话请去大都会:D
除此以外,闪电一家也挺无奈的。
明明我们有时候也很霸气,为什么大家都认为我们是受啊QAQ
而这对海王的生活没有什么影响。你问海王是谁,好像是正联新来的厨子吧。(关爱海王:D)


-----tbc?-----

评论(8)

热度(7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