命运密语

【halbarry】Miss

巴里和艾瑞斯订婚了。
他受到了联盟所有人的祝福,包括哈尔的。
结婚前一个月,哈尔决定搬出巴里的家。
如果他挽留我,我就不会走。哈尔握了握拳想。
但巴里没说什么,开始帮哈尔收拾行李。
结婚前一个星期,巴里找到哈尔,和他看了一晚上电影。
如果他想我留下,我就不会走。巴里眨了眨眼想。
但哈尔没说什么,只是目送巴里离开。
结婚前一天,巴里和哈尔从联盟偷偷跑出来。
只要他说话,我就会吻他。巴里歪了歪头想。
但他们沉默了一晚上。
婚礼上,哈尔和巴里一同走上前,今天,他是他的伴郎。
如果他抱住我,我就会带他走。哈尔看着巴里的眼睛想。
但直到婚礼结束,他们也没有拥抱。
生活里,他们仍是互相依靠,能窝在一起看一整晚无聊电影的好兄弟,尽管这次哈尔不会再在巴里家过夜,巴里也不会整天陪着哈尔到处跑了。
战场上,他们仍是心有灵犀,配合密切的好搭档,只是这次绿灯侠不会再用令人遐想的方式与闪电侠打招呼,闪电侠也不会安静坐在绿灯侠的床上了。
他们是搭档,也只是搭档。他们是英勇与无畏,他们都曾是无所畏惧之人。

评论(24)

热度(43)